2017年10月3日星期二

任迺俊:我因言获罪、被精神病的人权个案


最近中国社会流传了这样一句话:树不要皮必死无疑,人不要脸天下无敌。以上言论原先我以为是无聊之人说说而已,想不到竟是当今一个缩影,更是某个特殊群体的行动指南。

笔者愚钝天生热血,爱国家,爱民族 ,爱见义勇为…特别是201302月从新闻上看到:26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共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和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新老领导人及无党派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时说,要继续加强民主监督。对中国共产党而言,要容得下尖锐批评,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对党外人士而言,要敢于讲真话,敢于讲逆耳之言,真实反映群众心声,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习近平的讲话经各大媒体传播后,我热血更沸腾了…

2016419日习近平又指出,对网上那些出于善意的批评,对互联网监督,不论是对党和政府工作提的还是对领导干部个人提的,不论是和风细雨的还是忠言逆耳的,我们不仅要欢迎,而且要认真研究和吸取。

习近平以上言论同宪法第35条第41条有共通之处,我再联想到过去的封建皇帝还劝谏纳谏,现在我们的习总与中国共产党不见得不如封建皇帝吧。

于是我这个吃地沟油命的人,操起了中南海的心。经常公开在微信上写一点批评和建议文章,我想习总和宪法第35条和第41条会保护我的。

想不到为此不仅蒙受牢狱之灾还被关精神病医院差点出不出来,今年222日市国保周耘以上海市闵行公安局的名义,说我写政论文章把我刑事拘留,但我国目前没有写政论文章罪,就张冠李戴以寻衅滋事罪抓我进看守所。

在看守所他们对我的审讯只能用四个字形容吹毛求疵,从我被抓的当天我就把我的微信密码给了周耘,(因为我一贯认为我所作所为都是公开化,合法化的)可是他们还不甘心,一次审讯中国保陶美俊问我,你知道周耘今天为什么不来吗?他到广州出差去腾讯公司查你的资料去了,你不承认也没用,我们可以根据这些资料定你的罪。

我回答如果我被判刑我是上海第一个因言获罪的人,陶美俊回答我:你放心在上海你既不是第一个因言获罪的人,也不是最后一个因言获罪的人。

言下之意他们要赤裸裸践踏法律大开杀戒,当天我被搞得昏迷不醒,是被看守所警察与其他在押人员七手八脚抬回监室,当天晚上看守所医生在我已渐清醒的时候送我第五人民医院救治,我荣幸地享受到有三位警察还有三位武警一支冲锋枪陪伴我去医院就医的超高待遇…
222日被刑事拘留,到最后把我送精神病院在看守所近三个月,既没有拘留延长单,我也没見到检察官。

516日周耘以我不够刑事处罚宣布对我释放,又告诉我给我行政拘留十天, 同时宣布送我去精神病院住院,当时我问送我去精神病院干什么?周耘回答我,医院生活比这里好,如果你不去就在这里。

在上海市闵行区精神卫生中心门口我警告了周耘:善不积不足以成名,恶不积不足以灭身。周耘听了很淡定,对他的警告就如对牛弹琴或者是同夏虫语冰。

然,闵行区精神卫生中心的医生心理犯罪素质没有周耘这么坚强,我用同样的话警告了他们,并向他们指出医院是救死扶伤的地方,不是国家机器,把一个健全的人送精神病院关押是严重的反人类罪行,将来法制健全了,一定会得到清算,希望医生守住自己的良知。
医生回答我:没办法我们国家是共产党领导,公安局把人送进来我们必须收。我说那么你们可以把我早点出院,医生说也不行,出院必须得到公安同意。

下午我的家属赶到医院,住院医生告诉我家属我最起码要被关到19大后…

医生在我住院期间没有给我服药,并且配合我家属向公安要求放我回家,在医生的关心和家属的强烈要求下。我519日上午出院,出院前一位女医生警告我下次你不能进来啦,如果再进来你就出不出去了…

想不到某人某组织在我这个老年人身上,竟然创造了世界奇迹,请问全世界有哪一位精神病人住院医生不给服药?又有哪一位精神病人,住院三天就出院?而且是被公安局强制送进医院的精神病患者。

我的出院小结更是世界奇葩,除了充满了自相矛盾,就是既体现了医生的良知,也体现了红色恐怖的痕迹…我抄录一点与大家分享:

姓名任迺俊年龄651次住院
入院日期2017516日出院日期2017.05.19
门诊诊断:精神分裂症
入院诊断:1.未分化型精神分裂症2.低钾血症
出院诊断:未分化型精神分裂症
入院时主要症状及体征:
意识清,仪态整,接触尚合作,定向力完整,注意力集中,未引出幻觉,错觉及感知障碍未见妄想…
诊疗过程:因未发现明显精神病性症状,故暂未给予抗精神病药物治疗,经家属与闵行公安分局协商后办理出院。
出院时情况症状与体征:意识清,仪态整,接触主动,注意力集中,未见错觉,幻觉及感知觉障碍,未见明显幻觉及妄想,情绪尚平稳,意志要求存在,智能尚可,自知力无。

我的一位律师朋友见了这份出院小结大怒说:明知道检查了你没有病,为什么诊断上有病?要人肉这位自相矛盾的医生。

我不同意我说:医生能在症状与体征上讲我没病,不给我吃药,就算不错了,在诊断上讲我有病,应该是红色恐怖下他出自于无奈。

后来有人说不应该人肉医生,应该人肉送我到精神病院的国保周耘。

在看守所周耘就警告过我,如果我今后再写文章他就再抓我。我虽然不是为求生害仁的人渣,但也不是杀身成仁的志士仁人,仅仅是个普通好人,出来后不敢写文章了。

可是我现在想想我为什么要听他的话?

习近平要求我们这些党外人士要敢于讲真话,敢于讲逆耳之言,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我为什么习近平的话不听,去听这个人渣的威胁之言?

这人渣是共产党和习近平的警察吗?我看不但不是警察,精确的讲应该是共产党身上的癌细胞,周耘属于典型的上海王立军之流,他们没有保卫共产党他们是在给共产党多制造点敌人。

更严重的是周耘是赤裸裸的给习近平脸上抹黑,习近平要求我们这些党外人士要敢于讲真话,敢于讲逆耳之言,而周耘把我们讲逆耳之言的人抓起来,不够刑事处罚就再丧心病狂的送精神病医院,这不是给世界造成这样的现象吗?我们的习总是讲尧舜之言,行桀纣之实的隋炀帝。

要知道历史的教训是讲尧舜之言,行桀纣之实蒙蔽百姓,鱼肉天下焉有不亡之理。

即使周耘没有这个祸心,难道他自以为自己比习总伟大,习总是软弱无能的汉献帝,他是当今一代枭雄曹操,挟天子而令诸侯欺负我们这些老百姓。可是周耘这曹操也太小了吧!及得上曹操的一个小脚趾头吗?

我强烈要求有关方面为了维护宪法的尊严,为了证实习近平不是讲尧舜之言行桀纣之实,请把周耘之流绳之以法。同时我再一次警告王立军之流的酷吏周耘,树不要皮必死无疑,人不要脸不会天下无敌,好话讲得再多也必死无疑。

基本如此,鬼见愁。

上海任迺俊2017.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