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4日星期二

燕薪律师:抗强拆丁汉忠案通报



今天(20171114日)下午在昌乐县看守所会见了一审被以故意杀人罪判死缓限制减刑的抗强拆老汉丁汉忠。

老丁说,早就盼我过来了,前几天做梦还梦见我来看他了。我有些汗颜。其实一审后,我考虑到二审自己可能很难再对案子做出新的贡献,加之确实手上案子较多精力有些不济,曾建议家属更换新的律师,以图在二审时能争取更理想的结果。

但是家属和老丁后来还是希望我能继续代理。面对这份信任,只能继续全力以赴。

现在二审是否能开庭审理,似乎不是特别乐观,我作为辩护人,对二审的结果和老丁的命运,实在是深表忧虑。

唯望二审法官能拿出勇气,有所担当,公开开庭审理此案,以让此案的是非曲直能有一个公平公正辩论的机会,而非敷衍塞责,只做书面审理。